台北五日~~4人成行

///

天數

行程

D1

桃園機場 東華高爾夫球場 -酒店

位於桃園縣蘆竹鄉的永漢球場,佔地將近七十六公頃,雖然在地理位置上沒有臨海,不過卻是國內少數仿蘇格蘭濱海型球場設計的高爾夫球場。因為創辦人邱永漢非常喜歡蘇格蘭St.Andrew Old Course(聖安卓老球場),所以找來日本知名設計師加藤俊輔操刀,依據自然的丘陵緩坡地形,營照出詭異多變、且充滿挑戰的球場設計,讓永漢高爾夫球場呈現與國內其他球場不同的自然風格,同時也賦予這塊俯瞰大海及機場的海濱地新生命!

餐食:/敬請自理         /敬請自理           /中式合菜

住宿:  自選

D2

酒店 - 故宮 - 午餐 - 士林官邸 - 忠烈祠 - 士林夜市 -酒店

國立故宮博物院的收藏,承襲自宋、元、明、清四朝宮中收藏,質量兼備;而它的發展則與近代中國社會變遷緊密相繫。中華民國建立13年後,將清朝退位的皇帝溥儀逐出紫禁城,開始清點宮中文物,並設立故宮博物院。故宮收藏的文物珍寶,收藏品的年代幾乎囊括了整個中華文化五千餘年未曾中斷的歷史在世界文明史上獨一無二。

士林官邸原來是園藝管理所(前身為士林園藝實驗分所)的一部份,在國民政府遷台後,1950年時,先總統蔣中正先生的官邸便設於此,從此士林官邸便成為臺北市民眼中神聖神秘且不可親近的禁地。

http://www.gltos.com/uploads/131030/2068-131030150240423.jpg

忠烈祠位在圓山飯店旁,背倚青山,面臨基隆河。建於西元1969年,佔地廣大,主建築型式仿北京故宮太和殿,雄偉壯麗宏偉,象徵著烈士們成仁取義的大無畏精神。圍繞於忠烈祠四周的1萬餘坪的青草地,在群山的拱衛中,營造出一種清幽而肅穆的氣氛,更烘托出建築物的莊嚴。祠內供奉從中華民國成立前的革命烈士,到在抗日戰爭及國共戰爭中犧牲的33萬將士官兵,全都被供奉於此。

士林夜市為臺北市最具規模的夜市之一,以陽明戲院及慈誠宮為中心,包含了文林路、大東路、大南路等熱鬧街市集結而成,其中士林市場早在民國前二年即已興建,以各種傳統小吃聞名國內外,許多觀光客皆慕名而來,像是大餅包小餅、石頭火鍋或是士林大香腸等,更是已經成為美食地標,無人不曉。

餐食:/酒店內用         /敬請自理           /敬請自理

住宿: 自選

D3

酒店 - 揚昇高爾夫球場 慈湖陵寢 慈湖雕塑紀念公園 - 晚餐 - 酒店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是一個園區超過180公頃,擁有國際級標準比賽18洞球場,球道設計總長7200碼;從高爾夫球道、沙坑、果嶺到水障礙等的設計,均聘請世界知名高爾夫球場設計師Mr. Robert Trent Jones Jr. 設計,球道坡度變化多端,採用百慕達328草種;果嶺採用進口桂冠草種,果嶺草皮密度佳使小白球滑動更具速度,往往使球友感受到最佳的打球樂趣。

慈湖陵寢慈湖原稱埤尾,因臨百吉隧道出口又稱為洞口,蔣介石善愛此地景緻似故鄉奉化,於1959年完成「慈湖行館」,並為思念慈母王太夫人,於1962年改名為慈湖。

慈湖除了謁靈,最重要的觀光點是儀隊的換班儀式,每逢周末假日的衛兵交接儀式,最讓國內外遊客們喜愛,攝影機閃光燈總是閃個不停。

慈湖雕塑紀念公園由大溪區公所設立於西元1997年,西元2000229日舉行園區首座銅像(高雄市捐贈)移置典禮迄今,已設置152座銅像。全公園內最大的是由高雄市捐贈的銅像,經過桃園市政府與大溪區公所修復後於200845日重新開放參觀,名為傷痕與再生,是全世界唯一為單一個人的雕像所設立之紀念園區。

http://taiwan.net.tw/att/1/big_scenic_spots/pic_9353_8.jpg

餐食:/酒店內用         /敬請自理           /中式合菜

住宿: 自選

D4

酒店 - 野柳 - 黃金博物館 - 九份老街 - 東北角風景區 - 基隆夜市 -酒店

野柳為大屯山餘脈伸出海中的岬角,從金山遠眺,猶如潛入海中的巨龜,故又名為「野柳龜」。其因波浪侵蝕、岩石風化及地殼運動等作用,造就了海蝕洞溝、燭狀石、蕈狀岩、豆腐石、蜂窩石、壺穴、溶蝕盤等各種奇特景觀。女王頭、仙女鞋、燭台石等,更是聞名國際的海蝕奇觀。

http://taiwan.net.tw/att/1/big_scenic_spots/pic_2890_4.jpg

黃金博物館位於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金光路黃金博物園區內本山五坑旁,是黃金博物園區的一部份;黃金博物館由昔日台灣金屬礦業公司辦公室整建而成,是台灣第一個生態博物館,黃金博物館訴說金瓜石的礦業歷史與文化,讓現代的人們也能體驗金瓜石昔日的繁榮光采。

黃金博物館-黃金博物館鎮館之寶220公斤999純金大金磚

九份隸屬新北市瑞芳區,相傳在陸路尚未開通之時,一切物資供給仰賴海路進行,由於村落中只有九戶人家,故對外採買時皆要求備妥「九份」,久而久之,人們便以此命名。九份之發展過程可謂一段先民採金史,隨採金人潮的湧入而繁華,又隨採金事業的沒落而褪色。

東北角風景區北起新北市瑞芳區及貢寮區、南至宜蘭頭城鎮,共三個行政區域,另包含龜山離島。全長共約66公里的海岸線,區域範圍廣大,沿途風景優美,各式奇岩海岸地形,加上碧海藍天的景色,是北台灣最受遊客歡迎的旅遊區域。

基隆廟口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精華地帶,而且鄰近基隆火車站,交通十分方便;基隆廟口經過數十年的演變,不僅每個攤位都有按順序編號,且有統一的招牌,有統一的規劃管理。

基隆廟口因位於俗稱『聖王廟』的『奠濟宮』前而得名;奠濟宮建於西元1873年,迄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名副其實的百年古剎

餐食:/酒店內用          /敬請自理           /敬請自理

住宿:  自選

D5

酒店 -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 - 桃園機場

這座由尼克勞斯設計,歷時五年、耗資十億的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擁有AB兩座十八洞錦標賽球場以及一洞紅瓦白牆的巍峨會館。綠色的球道蜿蜒鋪陳在略為起伏的丘陵地上,十二個大小水池、一百一十一個尼式沙坑點綴其間,除了收到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外,更是考驗球友們球技與策略的最大障礙。

 

餐食:/酒店內用         /敬請自理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費用包含

01、四晚酒店 二人一室 住宿 + 每日中西式早餐。

02、全程 座商務車服務,機場、球場、旅遊、飯店接送機服務。

033場平日18洞果嶺費包球車

04、500萬旅遊責任平安險 + 20萬意外醫療險。

05、全程景點門票。

06、每人每日二瓶礦泉水。

費用不含

01、來回機票。

02、午.晚餐,敬請自理。

03、行程不含私人之電話費,洗衣費,飲料費,球車桿弟差及球場個人消費。

備註

01、以上報名費(以4人以上成行)為基礎參考價,正確報名費會依人數、發日不同有所變化。

02、如遇不可避免的特殊狀況,旅行社有權利調整行程內球場次序或替換球場。

03、請穿著軟釘高爾夫球鞋下場擊球及請勿自行攜帶酒水進入餐廳(如自行攜帶酒水需加收開瓶費)

 

 

返回頂端
下載本行程